招商局2015年中心学习组理论学习计划
来源:招商局   2015-07-29 12:24
浏览量:1 | | | |

今年,招商局中心学习组政治理论学习要以宣传贯彻党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内容为重点,扎实推进理论武装,现对本年度中心组理论学习作出如下安排:

1、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在已有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学习讲话精神向纵深发展。通过扎实深入的学习,更好地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2、深入学习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全局党员领导干部的全面发展。

3、深入学习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精神。要继续增强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严明党的各项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纠正“四风”,坚决维护中央权威。

4、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要认真组织学习会议公报和相关文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5、深刻把握“三严三实”内涵和实质。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学习如何认识和领会“三严三实”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并在实践中更好地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