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党员进社区 走访慰问困难户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5-07-11 16:55
浏览量:1 | | | |

自“党员进社区”活动开展以来,华容县招商局党员们多次到单位所属的南街社区报到。端午前夕,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招商局5名党员在李玉梅局长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南街社区3户困难家庭。

走访的困难户中,不仅有70多岁且儿子无劳动能力的低保户赵奶奶,一家人智力残疾以拾荒为生的柳大爷,还有身患淋巴癌顽强与病魔斗争的30岁青年李倩。我局党员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及子女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一一如实登记以便及时帮助解决。走访的最后给每户送去了慰问金,共计1800元。使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居民赵奶奶激动的说:“感谢党的关怀,感谢社区和党员的帮助,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通过“党员进社区”活动的开展,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深化了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促进了社区各项建设和为民服务工作的扎实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