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人民政府驻广州招商服务中心工作情况汇总
来源:招商局   2015-04-24 16:15
浏览量:1 | | | |

自2014年4月份成立驻广州招商服务中心以来,我服务中心一直以服务寓外华容乡友,搭建政企沟通平台为宗旨,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团结协作、互惠共赢为理念,克服生活以及工作上的诸多不便,了解了华容籍企业家在珠三角地区的分布情况,摸清了他们的经营状态和对政府的诉求,掌握了大量的一手资料,为今后的工作铺垫了坚实的基础;摸录整理了1000余名华容籍从政、从商人员的具体联系方式,为编辑乡友通讯录提供了较为详尽的资料和依据;按照“经费从紧、标准从低”的原则,对招商服务中心的办公场所进行了改造维修,添置了部分必要的办公用具;积极协助商会工作。
通过一年以来的工作,招商服务中心在乡友的心目中树立起了良好的形象,让在外奋斗的乡友有了一个可以联系和沟通家乡的纽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中心一定会更加的努力,更加的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寓外乡友与家乡的沟通,更好的完成组织和领导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