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招商局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活动安排表
来源:招商局   2014-05-30 11:24
浏览量:1 | | | |

 

 

 

时间安排

活动内容

具体要求

3月下旬

动员部署

制订招商局机关及党组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起草局党组书记动员大会讲话,按程序报批后召开动员大会,按要求对局党组成员进行民主评议。动员大会后,县委督导组进行个别谈话听取意见。

4月上旬

 

集中学习

学习内容及形式: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一批活动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②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改进作风反对“四风”禁令汇编》;③组织党员干部到县博物馆、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缅怀先烈。学习要求:制订好集中学习方案并精心组织,每名党员都要参加学习,并在专题笔记本上记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学习时间:不少于3天。

4月中旬

专题辅导

由局机关统一组织,邀请专家教授上一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课。参加人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县委督导组成员。地点:局会议室。

4月中旬

个人自学

自学内容:《党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学习省市县主要领导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讲话。要求:记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不少于1篇)。

4月下旬

专题培训

由局机关统一组织,对机关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培训。地点:局会议室。方式:局党组书记讲党课、专题辅导、案例剖析、讨论交流。

 

 

时间安排

活动内容

具体要求

4月下旬

专题研讨

局领导班子紧扣“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主题并结合服务县域经济、服务招商项目,开展“五项教育”、“五项反思”组织专题讨论,增强宗旨意识、组织意识、法纪观念和政治定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我为党做了什么”大讨论,着力解决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问题。要求:专题讨论会由局党组书记主持,机关党员干部的讨论由机关党组副书记主持。专题研讨时间不少于2天,要认真作好讨论记录。

4月上旬—

下旬

以知促行

开展“五服务两争创”主题活动,党员干部带头争当招商政策宣传员、企业特派员。开展“城乡文明创建党员先锋行”、“关爱弱势群体送温暖”等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做好驻村联户、结对帮扶、访贫问苦等工作;

4月上旬—

下旬

边学边查

边改边建

从活动一开始,局机关就要把专项治理和制度建设两项工作抓在手中、贯彻始终,并将责任分解到相关人员牵头负责。

4月下旬—

5月上旬

征求意见

通过召开座谈会、向社会公布征求意见电话、电子邮箱、设立意见箱及书面征求意见、开展网络调查等方式,广泛征求投资企业、客商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围绕基层和群众对招商引资工作的建议开展1次以上专题调研。采取蹲点调研、登门入户、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方式,查找问题,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调研时间不少于3天。将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原汁原味归纳整理,并在一定范围内印发给干部群众评议。

5月上旬

开展“回头看”

对局机关活动第一环节进行“回头看”,局领导班子要对照评估标准自查,形成自查报告。自查报告和评估报告按程序报县委活动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