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投资15.6亿元!华容县牵手攀华集团签约芥菜加工项目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8-01 17:11
浏览量:1 | | | |

7月29日上午,在岳阳市委书记曹普华,攀华集团董事长李兴华等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下,华容县与攀华集团芥菜加工项目在南湖之滨成功签约。攀华集团计划在华容县一期投资15.6亿元,将打造行业最顶级的芥菜生产、深加工、大物流、大销售、立体服务的全链路产业链。

一期投资15.6亿元!华容县牵手攀华集团签约芥菜加工项目

攀华集团创建于2001年,业务涉及薄板制造、大物流、房地产、金融投资、矿业等领域,现已成为中国民营企业最大的薄板生产商。 集团连续多年跻身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位居江苏省民营企业前40强、苏州民营企业第9强。此次攀华集团与华容县成功签约项目投产后,预计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400个以上,力争每年上缴税收2000万元,3到5年在资本市场上市成为“酸菜第一股”。李兴华表示,攀华将用工匠之心,为全球的酸菜美食爱好者们奉上高品质的放心酸菜,让华容芥菜成为岳阳、湖南的靓丽名片。

一期投资15.6亿元!华容县牵手攀华集团签约芥菜加工项目

据了解,芥菜产业是华容县乡村振兴支柱产业、县域特色富民产业、寄托乡情民生产业,事关13万菜农的家庭收益。今年来,华容县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培优做强种植基地、龙头企业、加工园区、公共品牌等全产业链,到2024年,芥菜种植面积将保持在20万亩以上,年加工能力达到40万吨以上,芥菜产业总产值达到100亿元。

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胜,副市长陈阁辉,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等领导参与签约仪式。(记者 徐典波 通讯员 吴巍伟)

来源:新湖南

一审:张雅文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