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将群众“急难愁盼”变为民生“幸福清单”!周鹏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4-26 10:56
浏览量:1 | | | |

4月25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走进12345热线服务中心,化身“接线员”,现场接听群众来电,倾听民意诉求,回应民生关切,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在热线电话中,周鹏与来电群众耐心、深入交流,受理群众投诉、建议和政策咨询。对能够现场解答的,当场给予答复;对需要进一步核实了解的,要求相关责任单位与群众及时沟通、跟进调查,在规定时间内反馈办理情况。


随后,周鹏就群众诉求的重点问题与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对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从创优机制、规范管理、强化督办等方面精准发力,进一步扩大影响率,确保办结率,提升满意率,持续为热线办理"赋能加温",切实将群众“急难愁盼”变为民生“幸福清单”。

据悉,华容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工作,不断畅通群众诉求渠道,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建立了"社情舆情 周报批办"机制,严格落实"2+1"回访制度。2022年,共受理12345信访热线工单16056条、市长信箱820条,办结率、满意率均为全市 A 类。

图文:刘神尊 董华杰

一审:周 颖 何英婷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