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斌调研牛氏湖渔光互补项目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3-26 10:18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谢志超)近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易斌到禹山镇调研牛氏湖渔光互补项目。县政府办、县工信局、禹山镇、北景港镇、国能新能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牛氏湖渔光互补项目建设现场,易斌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要素保障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易斌强调,牛氏湖渔光互补项目是“十四五”期间省重点项目,也是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产业项目。要在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能够按期投产发电,为华容县的新质生产力注入强大动能。相关责任单位要紧密配合,强化责任担当、优化营商环境,当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员”“联络员”“协调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一审:张雅文

  二审:陈   宏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