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再加压再提升治陋树新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3-25 15:2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刘神尊)3月22日,华容县召开2024年治陋树新工作部署会,再加压再提升治陋树新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方洁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全县上下扎实开展破除陈规陋习、弘扬文明新风工作,在严格管控大操大办婚丧事宜、婚事新办、丧事简办 、其他不办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进一步巩固了全县治陋树新成果,倡树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会议表扬了16个2023年度华容县治陋树新优胜单位。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升,充分认识治陋树工作重要性,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抓实。责任落实要再压紧,实行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班子成员履职尽责、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齐抓共管新体系。村(社区)网格员要发挥信息摸排作用。工作力度要再加大,成立工作专班,完善工作方案,加强学习培训,强化排查引导,推进治陋树新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宣传引导要再升温,运用好各类宣传载体,深入宣传政策举措、先进典型,营造治陋树新移风易俗的浓厚氛围,不断巩固工作成果。督导考核要再加压,加大暗访督查督导力度和强度,严肃处理违规行为,坚决制止违规行为,刹住歪风邪气,不断推进治陋树新工作向纵深发展,使“乡风文明”更加高标准、高质量。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