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岳平带队到君山区开展绿色食品产业考察交流活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3-22 15:23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董华杰)3月21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绿色食品产业链链长张岳平带队到君山区开展绿色食品产业考察交流活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绿色食品产业链副链长毛彦景,县绿色食品产业链专班成员参加。

  走进君山区柳林洲街道濠河村高效大棚种植基地和君山蔬菜科技园,只见一番生机盎然、绿意如画景象。考察团认真听取大棚蔬菜种植技术、产品种类、种植规模、成本收益等情况介绍。

  在湖南君山万雨合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国泰食品有限公司,考察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销售等情况,就推进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团表示,君山区在绿色食品产业发展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取得了良好成效,为发展绿色食品产业提供了可参考的工作经验,将结合华容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绿色食品产业项目建设,形成新质生产力,推动华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