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老科协学习贯彻市老科协六届四次会议精神暨五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3-22 15:20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周佳欢)3月21日,华容县老科协学习贯彻市老科协六届四次会议精神暨五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陈胜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老科协六届四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县老科协广泛吸纳年纪轻、身体好、有工作热情的退休人才,包括农村专业大户、企业工程师、和相关科技人员等,为全县农业、工业、科技服务等领域做出了积极贡献,截至2023年底,全县老科协会共有会员1290人,较上年新增37人;县老科协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坚持服务基层、服务大局,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市科协六届四次理事会上,县老科协连续第二年被评为“老科协工作先进集体”。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老科协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化政治引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提升政治学习,充分发挥协会内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立足自身优势,充分发挥老同志作用,鼓励协会会员充分发挥讲科学、有经验的独特优势,在各领域做出新的贡献;要加大支持力度,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完善县老科协工作体制机制,建立健全组织保障、经费保障、阵地保障等制度;全县广大老科技工作者要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为加快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