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岳平到乡镇调研督导春耕备耕及早稻集中育秧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3-21 09:51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董华杰)近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张岳平到各乡镇调研督导春耕备耕及早稻集中育秧工作。

  张岳平先后到三封寺镇铭泰米业集中育秧大棚、万庾镇月形村集中育秧点、鲇鱼须镇普贤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示范点、东山镇天井山村集中育秧点、操军镇万亩稻油轮作示范种植基地、明杰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新河乡新河口社区集中育秧点、插旗镇千和村集中育秧点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早稻育秧、稻油轮作、生产效益等情况,并与种植户悉心交谈,询问存在的困难及各项帮扶措施,鼓励他们多种粮食、种好粮食,示范带动周边农户,提升农业规模化经营水平。

  张岳平强调,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节,各乡镇要抢抓农时,全力推进春耕生产,加强农业生产管理,稳定粮食种植面积;要坚决扛牢粮食安全生产责任,优化各项服务,落实落细各项帮扶政策,及时帮助群众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农业稳产丰收、农民稳步增收。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