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督导省级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3-21 09:51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刘神尊)3月20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率队督导省级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副县长张华、陈飞参加。

  周鹏一行先后来到环新建筑垃圾消纳场、三封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小墨山康养基地等处督导矿山复绿、提标改造整改、垃圾填埋等工作,全面了解当前信访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周鹏强调,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的重要性,以最高站位抓好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办理工作,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要聚焦问题,提升整改质量,进一步明晰责任,梳理问题清单,科学制定整改方案,按期保质推进问题整改,确保真处理、快落实、细回复,坚决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要举一反三,加强日常监管,切实以督察反馈问题及交办信访件为导向,对已整改到位的点位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完善,及时跟踪督导,力求整改实效,全力推动华容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