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岳平率队赴蓝山、江华考察学习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3-19 16:1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王佳豪)3月14日至15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张岳平率队,先后到永州市蓝山、江华考察学习招商引资、产业培育等工作经验。蓝山县领导唐伟文、黄正军、刘建军,江华瑶族自治县领导蒋剑、左华生等陪同,副县长谢海情参加考察。

  在蓝山县,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湘江源皮革皮具产业园、欧美皮具产业园、创品物流园、奇秀产业园等园区,实地了解该县皮具、箱包和玩具、轻纺制鞋等主特产业“集群式”发展以及园区建设运营模式。在江华瑶族自治县,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湖南长锦成电器有限公司、湖南丰辉电机有限公司、中稀(湖南)稀土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该县稀土新材料和新能源深加工、电机和电器等主特产业建设情况以及产业项目引进、落地和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座谈会上,考察团成员分别与当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深入交流。

  考察团认为,蓝山、江华深耕“一主一特”产业,注重高质量规划,通过以商招商、链主企业招商,促进产业“抱团式”入驻,尤其是坚持以服务为导向,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成效显著。此次考察学习,为我县加快产业发展拓宽了思路、提供了经验。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践行市委“1376”总体思路,学习借鉴两地成功经验,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加快培育“1+1+2”现代化产业体系,做优做强县域主特产业,奋进“五年成骨架”新征程。

  一审: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