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新质生产力 陶伟军率队赴湖南六九零六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3-19 16:1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黄欧 董华杰)3月18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率队赴湖南六九零六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双方就电子设备试验场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并达成共识。湖南六九零六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向志明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张岳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典宏,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朱元敬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就建设电子设备试验场项目进行了合作洽谈,就项目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向志明指出,华容县立足资源禀赋,集聚发展势能,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加快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抓发展机遇,共享发展成果,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陶伟军表示,湖南六九零六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创新实力雄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与企业深入交流,深化合作,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华容将持续强化要素保障,着力打通堵点卡点,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在华容落地生根。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