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联系对接,共推高质量发展 周鹏率队走访调研垂直管理部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3-15 16:1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杨永祺)3月14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走访调研县烟草专卖局、县邮政公司、县盐业公司、县石油公司等垂直管理部门,问需求、商对策、解难题,与企业携手共谋县域经济发展。副县长易斌参加。

  在华容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周鹏与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专卖管理、市场布局等情况。周鹏指出,企业要压实管理职责,不断健全烟草市场管理制度,坚持守正创新,持续优化营销网络布局,更好地融入地方发展;政府将主动做好服务,严厉打击涉烟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在中国邮政华容县分公司、雪天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容分公司、中国石化岳阳华容分公司,周鹏详细询问行业市场形势、企业应对的方法以及需要政府支持的事项,叮嘱有关部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当好“保姆”,干好“保安”,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周鹏勉励企业要提振信心,狠抓市场拓展,多措并举优化生产经营,全力提升财税贡献度,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一审:周 颖

  卜    布

  二审:陈 宏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