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淑萍来华容县调研文旅产业、重大项目和能源物流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3-09 10:11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杨永祺)3月8日,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淑萍率队来华容调研文旅产业、重大项目和能源物流产业发展情况。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副县长张华参加。

  魏淑萍一行先后来到七星墩遗址、煤炭铁水联运码头储配基地、塔市驿码头、国能岳阳电厂铁路专用线项目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交流询问等方式,深入了解华容县文旅产业、重大项目和能源物流产业发展情况。

  魏淑萍对华容县开启“五年成骨架”新征程、步入“向水而强”新发展阶段所作出的部署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态势给予充分肯定。魏淑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强化大局意识,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着眼华容乃至整个岳阳的产业发展、未来发展,齐心协力建好建优项目,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全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打基础、利长远,充分发挥区位优势,高质高效推进能源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构建高效便捷的现代化交通物流体系,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要按照市委“七个岳阳”坐标定位和“1376”总体思路,科学研判大局,明晰发展优势,深入挖掘进步空间、进位潜力,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一审:周 颖

  何英婷

  二审:陈 宏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