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二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3-08 09:48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刘神尊 王帅)3月7日,县委书记陶伟军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二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提出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对策措施 。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在家县领导参加学习。

  会上,县领导周鹏、李学松、张大宏、胡军、方洁、陈胜、李强、刘明亮、谢光辉分别作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提出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对策措施 ,引导广大干部群众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坚持“1376”总体思路,聚力奋进“五年成骨架”新征程。

  会议强调

  要遵循规律,在精明转型中担当善为。多用市场的方法、资本的力量来思考、分析、解决转型发展中的问题,妥善处理好方向和定力、速度和质量、时间和空间、发展和安全的关系,让政府更有效、市场更有为。

  要创新争先,在攻坚克难中担当善为。把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促进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创新转型思维,迭代培育产业,梯度培育企业,抬高坐标,事争一流,唯旗是夺,提升工作的时效度,加快县域发展精明转型。

  要改进作风,在带班带头中担当善为。带头严管,减负实干,律己带班,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既要带头干,更要组织干、盯着干、比着干,真正把干部和群众都组织动员起来,确保解放思想见行见效。

  一审:周 颖

  何英婷

  二审:陈 宏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