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委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2-23 15:5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黄欧 王帅)2月21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通报情况、分析形势、谋划安排,扛牢抓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十二届纪委四次全会、市八届纪委四次全会及有关文件主要精神,研究部署了全县廉洁文化建设、清廉单元建设等工作。

  会议强调

  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学习贯彻上级纪委全会、文件主要精神,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学习宣传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不断增强全县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政治自觉。

  要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把严惩政商勾连的腐败作为重中之重,坚决查处政治问题与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行为。严防反弹回潮、隐形变异、疲劳厌战,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让真抓实干蔚然成风。切实扛牢清廉建设主体责任,全域深化廉洁文化、清廉单元创建工作,进一步发掘华容本土红色故事、廉吏故事、家风故事。

  要加强纪检监察监督能力。按照上级纪委监委有关要求,优化县级纪检监察机构设置,统筹用好监督力量,提高基层监督执纪执法水平,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一审:周颖

  卜布

  二审:陈宏

  三审:王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