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督导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2-23 15:5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刘神尊)2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督导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着力保安全、保畅通、保供应、保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副县长张华、陈飞参加。

  来到青年路菜市场,周鹏详细了解风险隐患排查、市场供应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刻吸取近期各地安全事故教训,做到警钟长鸣,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扎扎实实守住民生底线、安全底线。要切实维护市场正常经营秩序,确保蔬菜、肉类等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充足和价格稳定,最大限度缓解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在沿河北路城市广场路口,铲雪车轰鸣作业,车辆有序通过。周鹏现场察看清雪机械作业,听取全县除雪除冰力量配备及投入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强化协调联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交通路况巡查,科学统筹调度,及时总结经验,优化应对措施,广泛发动各方力量,及时高效做好清雪融雪工作。

  来到华容县公安局交通指挥中心,周鹏通过监控视频和大数据系统了解察看主次干道交通恢复、公交运营服务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把保安全、保运输、保民生放在突出位置,全力做好重点区域、主干道路交通秩序维护与疏导,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引导群众安全出行。

  一审:周颖

  卜布

  二审:陈宏

  三审:王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