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 周鹏现场督导在建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2-14 12:01
浏览量:1 | | | |

  2月13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到湖南科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四期项目施工现场慰问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并督导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做好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县政府办、县高新区主要负责人参加。

  周鹏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施工安全管理、人员值班值守、建设进展等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周鹏要求,要扎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施工安全。要按要求做好施工组织和作业安排,明确施工计划,严格按计划执行,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细致做好专项施工方案,严格规范每个工序、每个环节,加快工程进度,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图文:董华杰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杨子豪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