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 周鹏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岗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2-13 11:5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杨雅淇)2月12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来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县供电公司、状元湖公园等地,慰问春节坚守岗位一线公安交警、供电人员、城管工作人员和环卫工人,调研民生保供和节日保障工作,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县政府办负责人参加。

  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周鹏听取了春节期间社会治安情况汇报,视频调度了道路交通、民辅警执勤情况。他强调,全体民辅警要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发扬奋勇拼搏精神,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巡防、重要部位守护、交通秩序管理等工作,严格值班备勤和值守纪律,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县供电公司,周鹏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的各项保供电工作情况以及电网运行状况。他指出,要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保供电、保安全、优服务,及时排除风险隐患,抓细抓实县域全天候、全覆盖巡查监管,畅通民生热线渠道,积极回应并高效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明亮欢快的春节。

  在状元湖公园,周鹏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上的环卫工人和城管工作人员。他表示,希望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在新的一年继续立足本职,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创造整洁美观的城市市容环境再作贡献,让市民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欢度新春佳节。

  图文:王帅 董华杰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杨子豪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