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陶伟军慰问值班执勤人员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2-11 11:58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杨雅淇)2月10日,农历大年初一,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执勤人员。陶伟军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对他们在新春佳节期间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乐于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副县长易双明参加。

  在县人民政府总值班室,陶伟军通过视频查看了解全县各乡镇值班值守情况。他指出,县政府值班室是县委县政府上传下达、联系左右、沟通内外的重要信息枢纽。大家要忠诚履职,坚守岗位,履行职责,精确掌握全县情况,立足全县全局研判信息、整合信息,做好节假日期间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在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情报指挥中心,陶伟军通过视频了解全县道路交通情况。他希望全体民辅警按照春运工作的部署,尽职履责,多措并举针对重要时段、重要点位加强路网监测、科学研判,完善应急措施,加强协调,确保群众安全顺畅出行。

  陶伟军随后来到万庾镇,了解集镇市容市貌及周边环境卫生情况。他表示,要落实好值班安排,扎实做好扫雪除冰后续工作,及时处置道路融雪积水和结冰隐患,让市容更加整洁,交通更加通畅,环境更加优美,确保广大市民过上舒适、欢乐的春节。

  一审:何英婷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