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2-04 14:2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刘神尊 摄像 董华杰)2月2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县政府办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1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成员谈心交流。副县长易斌参加。

  在听取参会同志发言后,周鹏指出,要在讲政治、勤学习上作表率,力求有“新成效”。切实坚守政治原则、坚定政治信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华容落实落地落细。树立勤学善学、求真务实的好学风,不断提高统筹协调、督促检查、保障服务的能力。

  要在明使命、顾大局上作表率,力求有“新提升”。进一步扛牢使命担当、找准坐标定位,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的提升。自觉把工作放到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定位和推进,紧紧围绕大局、聚焦大局、研究大局,做到服务最优、联系最广、保障最好、运转最畅。

  要在负好责、勇攻坚上作表率,力求有“新突破”。牢固树立“办公室工作无小事”的思想,对办文、办会、办事的每个环节、每项工作实之又实、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既要有钉钉子的韧劲,也要有拔钉子的狠劲,敢于挑最重的“担子”、接最烫手的“山芋”、啃最硬的“骨头”。

  要在不怕苦、甘奉献上作表率,力求有“新活力”。加强学习、夯实内功、放眼长远,做到沉得下心、吃得了苦、扛得住事,自觉在攻坚克难中历练和成长。不断强化心性修养、提升境界格局,多思多谋不多怨、争苦争累不争功,正确面对自己、正确对待同事、正确对待组织,做到一心干事、进退淡然。

  要在讲纪律、守规矩上作表率,力求有“新面貌”。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越界线。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按组织程序办事,在重大问题、原则问题、敏感问题上不人云亦云、不自行其是、不随波逐流。

  要在促整改、强堡垒上作表率,力求有“新成果”。对支委会查摆出的问题,要带头履责,认真梳理、逐个研究,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从严落实各项组织生活制度,积极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切实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杨子豪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