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合作开新局 周鹏率队赴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公司考察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2-05 14:1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李鹏成)2月1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带队前往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公司考察,双方就推动电厂上二期、优化物流通道、发展配套产业等进行座谈交流。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晓刚出席座谈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昭林、县发改局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周鹏汇报了华容县支持岳阳电厂用足产能、发展光伏新能源的情况,介绍了华容港区码头泊位、煤炭储配基地等项目建设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在推动国能岳阳电厂二期项目、发展能源配套产业等方面深化合作。

  郭晓刚表示,华容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营商环境优良,能源物流产业发展势头好,期待和华容在能源及配套产业、物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更高水平的互惠共赢。

  一审:张雅文

  二审:杨子豪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