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岳平到新河乡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2-02 10:46
浏览量:1 | | | |

  2月1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张岳平带队到新河乡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党员。县政协副主席李劲松参加。

  在新河乡开口爽公司,张岳平细心询问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实地查看腌制池建设使用、安全风险防控等情况。他指出,春节将至,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理念。企业经营者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强化内部安全管理,扎实做好日常监管、应急处置、人员培训等工作。

  随后,张岳平来到困难群众唐金红、贺继姣以及困难党员吴长青、卓急忙家中,与他们共话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同时,还嘱咐村干部要时刻关注和帮助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当天,张岳平一行还来到新河干渠开展巡河工作。

  图文:王荷静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杨子豪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