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岳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2-02 09:3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张友亮)1月31日,县委副书记张岳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县委办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通报县委办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进行了民主测评。党支部党员联系工作实际,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张岳平与县委办第一党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剖析客观深刻,开展批评真诚恳切,达到了锤炼党性、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张岳平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学,坚持好、运用好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核心意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

  要履职尽责讲担当。坚持“严、准、稳、实、快”的工作态度,时时在线,如履薄冰,在狠抓工作落地与责任落实上下功夫,做到知责、担责、守责。

  要争先创优提效能。做到勇于、敢于攻坚克难,提升工作质效,树立干事创业新风正气,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在奋勇争先创优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要守牢底线不越规。着力防范廉政风险,架起廉洁自律“高压线”,甘于清贫,耐住寂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越规、不失矩、不逾线。

  一审:卜布

  二审:陈宏

  三审:刘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