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谱政企合作双赢新篇章!周鹏率队赴湖南省港航水利集团考察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2-02 10:35
浏览量:1 | | | |

  2月1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带队前往湖南省港航水利集团考察,双方就码头、水利工程建设以及争取国家煤炭储备基地项目等进行座谈交流。省港航水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放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交通运输局、县发改局、县水利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周鹏汇报了华容港区总体规划、塔市驿码头以及洪山头码头等项目推进情况,介绍了华容交通区位优势、港口岸线、企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在港航、水利建设等方面深入开展项目合作、谋求共赢。

  易放辉表示,近几年来,华容县基础设施、产业发展、财源建设等工作成效显著,期待在交通、水利、产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加强对接交流,推进国家煤炭储备基地申报、洞庭湖区重点垸堤防加固、洪山头码头等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解决好塔市驿码头施工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按照预定目标顺利推进。

  通讯员:臧远耀

  一审:张雅文

  二审:杨子豪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