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共话发展 华容县举行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2-02 10:34
浏览量:1 | | | |

  1月31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主持召开全县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县领导张岳平、李学松、方洁、陈胜以及华容县所有处级以上退休干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发展。

  陶伟军代表县四大家领导班子向与会老同志、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华容县工业发展的基础条件更加具备,产业发展更加突破,重点工作更有成效。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既是全县上下实打实干出来的,也离不开广大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

  陶伟军强调 ,2024年是华容赶超发展的重要一年。全县上下要抢抓机遇、积极谋划,进一步培塑低成本、高效率的比较优势,加快布局能源型、偏水型未来产业,培育引进更大项目,打造更强发展引擎。各级各部门要维护好离退休干部各项权益,让大家更有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华容的发展,为产业转型升级、招商引资、技术攻关、社会治理献智出力,助推华容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

  会上,周鹏通报了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华容县坚持向水而强、以农为本、绿色发展、尽力而为,产业发展破局成势,乡村振兴提质增效,生态环境持续提质,民生福祉有效增进。2024年,将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全面聚焦省委“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深入贯彻市委“1376”总体思路,准确把握县委“三年打基础、五年成骨架、十年达转型”战略步骤,围绕构建“1+1+2”现代化产业体系,落细“施工图,奋力谱写华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文:王荷静 王帅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杨子豪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