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胜赴北景港镇督导安全生产,开展巡林巡河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2-01 16:29
浏览量:1 | | | |

  1月31日,华容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胜赴北景港镇督导安全生产,开展巡林巡河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陈胜一行来到北景港镇敬老院,详细检查了消防设施配备、安全制度落实、食堂食品留样、人员值班值守等方面情况。并听取敬老院负责人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陈胜强调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自查,切实铸牢安全防线,要高度重视在院老人的生活状况,守住日常食品安全底线。

  随后,陈胜先后来到怡云村、沙金村,仔细查看河流水量水质,询问河流保护、治理情况等,并实地巡查了林木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听取负责人对林木管护情况介绍。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各级林长制工作部署要求,推深做实林长制工作,压紧压实巡林护林责任,保护好森林资源。要不断完善各级巡查机制,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河长制”真正落到实处。

  在北景港镇沙金村困难党员刘翠英家中,陈胜仔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她积极面对生活,增强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并送上慰问金。随后,陈胜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陈立平。在走访中,陈胜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关注困难党员,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提升困难党员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图文:周佳欢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杨子豪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