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大产业、大企业、大项目!华容县“1+1+2”现代化产业链暨外派驻点招商工作202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1-31 16:1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刘神尊 摄像 董华杰)1月30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主持召开华容县“1+1+2”现代化产业链暨外派驻点招商工作2024 年第一次会议。县领导张岳平、李学松、张大宏、方洁、潘典宏、涂娟、谢光辉、易斌、张华、谢海情出席。

  会议听取了华容县“1+1+2”现代化产业链总链办有关情况汇报,各分链办、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并提出具体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

  思路要对。全县上下要形成大抓产业链、全力拼经济的强烈共识,持续发力,稳打稳扎,对照目标任务和工作清单,抓紧抓实“1+1+2”现代化产业链建设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稳增长、提后劲。

  规划要有。立足全县实际,统筹产业规划,迅速制定产业链“两图两库”,精准分析产业链现状,进一步明确各产业链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务实举措提升我县产业链现代化水平。

  谋划要全。切实增强做好产业链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目标倒推、时间倒排、任务倒逼,合力促进现代化产业链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工作要动。抢抓春节期间招商引资“黄金期”,精心组织策划、精细谋划项目、精准锁定目标,迅速掀起产业链建设工作热潮。

  效果要好。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清醒和拼劲,锚定奋斗目标,坚持真抓实干,勇于攻坚克难,不断夯实华容高质量发展的产业基础。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杨子豪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