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抓落实 全力推进 周鹏主持召开铁水联运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1-30 16:08
浏览量:1 | | | |

  1月29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主持召开铁水联运项目建设推进会,传达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全力以赴助推项目如期建成。县政协主席张大宏及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项目最新进展情况汇报,梳理了当前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并分析研判对策建议。

  会议强调

  要高站位谋划、高担当扛责。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推动“项目立县”,力促铁水联运项目快建设、出形象、造影响、成品牌、见效益、成规模。

  要高举措推进、高力度支持。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要突出问题导向,对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逐个研究、逐项解决,主动靠前服务,积极纾困解难。采取超常规措施,加大项目支持力度,提高项目建设实效,助力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要高强度施工、高效益经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铆足干劲抢工期、赶进度,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投运。

  图文:王荷静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杨子豪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