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周鹏到东山镇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检查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1-30 16:06
浏览量:1 | | | |

  1月29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带队到东山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在东山镇天子石化加油站,周鹏详细了解加油站消防安全设施、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他指出,春节临近,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切实做好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加大自查自纠力度,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在东山镇污水处理厂,周鹏询问了解设备运行状况、安全责任制落实及日常管理人员配备情况。他要求,要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重要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加强污水处理全过程管控,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并及时处理。

  在华容道村宏达烟花爆竹经销厂,周鹏重点检查了储存仓库是否合规、消防安全措施是否到位等情况。要求企业切实做好烟花爆竹仓储安全管理措施,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和火源管控,坚决防范各类烟花爆竹事故。

  来到国能岳阳电厂,周鹏边听边看,了解电厂安全管控、施工安排等情况。他强调,要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督导检查,紧盯风险点,确保人员、机组“双安全”。

  图文:王荷静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杨子豪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