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楹联学会文化下乡暨华容县2024年义送春联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1-29 09:3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黄欧)1月28日,岳阳市楹联学会文化下乡暨华容县2024年义送春联活动在田家湖生态新区田家湖社区顺利举行。省楹联家协会副主席、市楹联学会会长徐立泉宣布活动启动,县政协主席张大宏开笔迎春。

  活动以“云帆已满正腾龙”为主题,邀请岳阳市楹联学会、华容县楹联学会、华容县诗词协会的书法家挥毫泼墨,为群众义送春联。“一帆风顺成大业,万里鹏程展宏图”“家兴业旺财源广,老健童欢幸福长”……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激情满怀,笔走龙蛇,把浓浓的新春祝福凝聚在笔端,一副副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

  “这个寓意好!”“这个书法美!”领取春联的居民们开心地选取自己喜爱的春联,讨论着新年的崭新生活,表达着幸福美好的期盼。在春联晾干区,和煦的冬日阳光晾晒着红红火火、欢欢喜喜的幅幅春联,前来等候的居民们只待墨迹干爽便高高兴兴地将春联迎回家中,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热闹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岳阳市楹联学会、中共华容县委宣传部、华容县纪委监委主办,华容县田家湖生态新区、华容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华容县文旅广电局、华容县楹联学会、华容县诗词协会承办,岳阳市生态环保局华容分局、华容县残疾人联合会、华容县妇女联合会、华容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县政协宣传文教卫系统联工办、县政协农林水系统联工办、华容县反邪教协会、华容县摄影家协会协办。

  一审:卜布

  二审:陈宏

  三审:王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