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调研督导“五经普”入户登记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1-29 09:3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黄欧)1月26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带队督导“五经普”入户登记工作。县政府办、统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章华镇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宏发大酒店、华阳社区零食很忙门店,周鹏与企业和商户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经营状况,实地了解数据采集工作流程,并当起了经济普查“宣讲员”,希望企业、商家支持配合经济普查登记,真实准确填报普查数据。

  在华阳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周鹏认真听取了全县“五经普”入户登记情况汇报,并对普查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周鹏强调,要充分认识经济普查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提升工作水平,不断优化方式方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工作落实,高水平、高标准完成经济普查各项工作。要加力营造理解支持普查、自觉配合普查、主动参与普查的良好舆论氛围,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各类经营主体提供经济普查所需资料数据,确保“五经普”数据应统尽统、真实准确,以高质量普查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审:卜布

  二审:陈宏

  三审:王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