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1-29 09:3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刘神尊 董华杰)1月26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副县长陈飞参加。

  在十里铺铁路安置点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整体工程已接近尾声。陶伟军详细了解工期进展,仔细查看安全施工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全面提速工程建设,集中力量、责任到人、倒排工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保质量,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来到三封寺镇敬老院,陶伟军详细询问了电器燃气安全、消防设施设备保障等情况,他要求,要定期组织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着力提升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严格落实安全值班制度,确保老年人温暖安全过冬。

  在罗曼缔克酒店,陶伟军详细了解酒店安全管理制度、消防通道、消防设备、从业人员安全培训等情况。陶伟军指出,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增多,客流量加大,要加强酒店日常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各项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三审:王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