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1-26 10:5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黄欧 董华杰)1月25日,县委书记陶伟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县委政研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谈心交流,推动主题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实干实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县政研中心全体党员,县委组织部基层党建办负责人参加。

  会议汇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情况,并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会上,政研中心党支部党员对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评议,围绕会议主题对照检查自身问题,认真剖析思想根源,相互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陶伟军与政研中心党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要在特殊的工作中创造社会价值。正确处理好工作价值与社会价值、个人职位的关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认真履职尽责。

  要在平凡的生活中体验生命情感。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保持正知正念,做到廉洁自律,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出新时期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干事创业合力,积极服务发展大局。

  要在集体的学习中提升个人技能。加强带班管人,狠抓工作落实,作好学习与业务的“结合文章”,在理论学习与具体实践中不断提升行政管理与业务知识水平,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和主动性,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华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力量。

  一审:卜布

  二审:陈宏

  三审:王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