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娟开展年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1-25 15:01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王荷静)1月24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涂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中广核塌西湖光伏电站,涂娟边听边看,实地检查防触电设施配备、视频监控设备运转、作业人员安全培训等情况。在县中医医院和兴华石化气站,涂娟重点检查消防设施维护、人员规范操作、燃气管理制度等情况。她强调,安全无小事,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统筹抓好“人防”“物防”“技防”,及时排查隐患、严肃整改,确保春节期间全县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县五中和长工实验学校,涂娟来到学生宿舍和学校门卫室,重点检查学生宿舍逃生通道设置、宿舍管理人员安排、门卫室安保人员培训、学校周边交通安全等情况。她表示,校园安全是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前提和保障,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杜绝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一审:卜布

  二审:陈宏

  三审:王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