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 | 代表分团审查 共商发展大计 陶伟军 张岳平 李学松等县领导参加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12-21 16:31
浏览量:1 | | | |

  

  12月20日,参加华容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团审查政府、计划、预算、环保工作报告和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县领导陶伟军、张岳平、李学松、胡军、方洁、陈胜、涂娟、李强、刘明亮、黄建明、刘绍文、张昭林、胡渝华、易斌、张华、易双明、谢海情分别来到人大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进行讨论。

  在三封寺镇人大代表团,县委书记陶伟军与代表们共同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倾听代表心声,共商发展良策。人大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项目建设、芥菜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畅谈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与举措,为推动华容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陶伟军指出,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两会”精神传达到干部群众中去,让“两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聚力奋进“五年成骨架”新征程,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助推之力。三封寺镇要抓好争项争资、项目建设、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发挥区域优势、敢于创先争优、打造特色亮点,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在新河乡代表团讨论点,县委副书记张岳平听取了与会代表们在人居环境整治、基层社会治理、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提出的建议意见。张岳平表示,人大代表要积极履职, 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及时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和诉求,做到群众关心关注的事情件件有着落、有回音,全力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凝集发展共识,汇聚各方力量,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干部群众中去,将《政府工作报告》中描绘的美好蓝图变成壮丽实景,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再上新台阶。

  在万庾镇代表团讨论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学松与县人大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大家围绕报告、立足华容实际,就实现“八个新突破”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李学松指出,代表们长期扎根在基层、工作在一线,对民情民意最为了解,希望大家紧紧围绕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以更高水平、更优状态、更实作风,为民履职尽责,为提速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积极贡献人大力量。

  图文:刘神尊 黄欧 杨雅淇 董华杰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陈   宏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