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 | 华容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中共党员代表会议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12-20 09:58
浏览量:1 | | | |

  12月19日,华容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中共党员代表会议。县委书记陶伟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主持会议,李学松、陈胜、李强等县领导及全体人大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周鹏宣读了大会临时党委会组成人员名单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名单。

  会议指出

  本次大会是全县全面完成“三年打基础”阶段任务,聚力奋进“五年成骨架”新征程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

  党员代表要强化党性意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服从安排,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坚决服从大会临时党委和党支部的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要求上来。要展现担当,积极反映群众的愿望和呼声,积极引领全体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要发扬民主,发挥好人大制度优势,充分尊重和保障其他代表的发言权和表决权,使大会的各项决策更加科学、合理、公正,共同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事业加快发展。

  要积极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大会各项任务。要审好报告,切实把基层的好思路、好办法反映上来,把群众的意见建议收集过来,把全县的智慧凝聚上来。要提好建议,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紧紧围绕当前全县产业发展、基层治理、民生改善、生态环保等方面多提务实之策。要用好权力,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大会选举和县级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工作,做到以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以人民利益为重。

  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维护党的优良形象。严守组织纪律、会议纪律、廉洁纪律,严格遵照会议安排,按照大会工作流程,认真参与报告审议,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守牢纪律红线。

  要把握当前实际,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会议期间正值我县决胜“全年红”的关键时期,党员代表在践行人民代表职责使命的同时,要坚守最后关头,坚持实干担当,同步统筹推进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资金保障等各项工作。要保持政治敏感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责任,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锚定目标、持续发力,齐心协力推动华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文:杨永祺 董华杰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陈   宏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