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 | 华容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12-20 09:58
浏览量:1 | | | |

  

  12月19日,华容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县委书记陶伟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学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李强及县人大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54名,实到 5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华容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日程(草案);推选了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报告了大会列席人员名单、特邀列席人员;通过了应邀在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通过了代表团划分和列席人员下团安排名单;初审了大会补选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讨论后提请大会审议通过;初审了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讨论后提请大会审议通过;通过了关于接收代表议案、质询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

  图文:黄欧 董华杰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陈   宏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