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奔赴榆林 签约双十亿大项目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12-18 09:57
浏览量:1 | | | |

  12月13日至15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率队赴陕西省榆林市招商考察并成功签约两个十亿级重大产业项目。陕西榆林能源集团董事长薛卫东、总经理刘进军,副总经理赵红旗、榆能湖南华中铁水联运公司总经理杨世锋出席考察活动。华容县政协主席张大宏,副县长易斌,华容县高新区、工信局、贸促会、东山镇、惠华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独资企业,资产规模900亿元。该集团已经形成了煤炭产运销、综合能源、精细化工、战略型新兴产业,有序发展金融和环保产业。位列中国能源企业500强第120位、中国煤炭企业50强第26位、陕西百强企业第17位。该集团在华容县投资的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一期项目概算投资36.35亿元,截至2023年11月底,完成投资10.78亿元,预计全年完成投资13.60亿元,开工累计完成25.56亿元。

  在考察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时,周鹏详细了解集团生产经营、产业规划等情况,并详实介绍了华容经济发展概况和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一期项目进展情况,双方就发展低碳新能源化工新材料的思路及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周鹏表示,将充分发挥湖南自贸试验区协同联动区的优势,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营商环境,承接好榆林能源集团在湖南省的第一个投资项目。

  榆林能源集团董事长薛卫东表示,感谢华容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一期项目给予的关心支持,愿同华容一道携手奋进、互利共赢。

  座谈会后,榆林能源集团与华容县就岳阳港华容港区洪山头作业区华容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项目码头二期工程、低碳新能源化工新材料产业示范园项目等两个十亿级重大产业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

  一审:何英婷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