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主持召开全县金融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8-31 15:27
浏览量:1 | | | |

  8月30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主持召开全县金融工作推进会。副县长毛彦景参加。

  会议听取了金融工作等情况汇报。

  周鹏强调

  目标任务要“提高度”。各金融机构要持续加大信贷规模,在原定年度目标上再提标,真正做到“跳起来摘桃子”。要靠前发力、精准发力、充足发力,强化主动意识、提升服务质效,让“金融活水”更精准、更广泛“浇灌”实体经济,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进一步深化政银企融资对接,以更高的频率和更精细的服务,切实当好供需双方的“牵线人”,推动助企惠企政策落实,不断扩大三方“朋友圈”。要解放思想、踔厉奋发、真抓实干,全力推动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指标要“比进度”。要高度关注关键指标,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决心,不断跨越赶超、冲刺突围,确保各银行信贷业务持续增长。

  后段工作要“加力度”。信贷投放要提速增量,切实将实体经济作为促信贷的“硬载体”,推动金融资源向重点领域、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精准滴灌”,“贷”动地方发展。要放大金融“撬动”效应,更优配置信贷资源,加大金融扶持力度,切实让资金动起来,让主体活起来,让产业强起来。要壮大后备梯队,优化上市服务,强化工作能力,加强风险排查,加快落实案件处置,加强服务创新,精准高效保障服务,维护金融安全稳定,促进经济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

  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工作力度,着力推动金融经济“血脉畅通”、高质量发展“强筋壮体”,为加快“一廊二中心”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为建设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张    帆

  一审:卜    布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