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送“清凉” 生产安全两不误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8-30 15:49
浏览量:1 | | | |

  为关心关爱一线职工,8月28日,副市长陈阁辉率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赴国能岳阳电厂建设现场,开展“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胡军参加。

  “最近天气很热,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注意安全!”在国能岳阳电厂集控室,陈阁辉与企业一线作业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流,叮嘱大家在高温环境下作业要注意自身安全,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为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物资和慰问品。随同参加慰问的医护人员结合临床实际,为工友们讲解了热射病现场应该如何急救等知识,指导大家科学预防。

  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国能岳阳电厂项目位于华容县东山镇关山村,属省重点建设项目,2021年12月26日正式开工,两台机组计划分别于2023年10月31日、12月31日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每年可供电约72亿千瓦时,能有效满足湖南电网电力负荷增长的需要。

  陈阁辉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对大家用辛勤劳动和汗水保障工程安全有序推进表示感谢。陈阁辉指出,高温天气下,广大一线劳动者坚守岗位,非常辛苦。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下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传递给广大职工,做到生产和安全两不误。

  图文:杨雅淇

  一审:卜    布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