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老科协领导来华容调研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8-29 15:31
浏览量:1 | | | |

  8月28日,赵协成、包忠清、李平等岳阳市老科协领导来华容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县政协原副主席、县老科协会长李凤鸣参加。

  在杨开炎水稻种植基地,市老科协领导们仔细查看水稻长势情况。随后,市老科协领导一行来到三封寺镇莲花堰油茶基地、开口爽食品有限公司、长工实验学校,实地考察华容县老科协各类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老科协组织管理工作以及各类基地运营等情况。

  座谈会上,市老科协领导听取了华容县老科协工作汇报。市委原副书记、市老科协顾问赵协成表示,华容县老科协工作结合产业、经济组织、上级科研单位的经验做法,充分发挥了专家的作用,值得大家学习。华容县拥有丰富的水系资源,可以利用内河内湖的优势,去探索一条既环保又兼具经济效益的生态养殖之路,为环境保护做贡献,为农民增收添力量。老科协工作要进一步提质升级,把技术干部作为队伍的重中之重来抓,打造出一支高素质、有热情、出成绩的老科协队伍。

  图文:李之贤

  一审:卜    布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