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团子”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8-28 17:03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谢梦玲)近日,华容县召开“华容团子”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座谈会,研究讨论“华容团子”产业高质量发展方略,助力实现“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促经济腾飞”的美好愿景。县委常委、副县长涂娟及部分县人大代表,相关部门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树立“华容团子”品牌形象、打造完整产业链、打通推广销售渠道、科学解决目前销售存在的困难等方面展开深入研究探讨;各参会单位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就如何抓好“华容团子”产业高质量发展一一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华容团子”高质量发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推进,要准确把握当前和长远、服务与监管、内因和外因的关系,加强对接,结合单位职能做好相关服务工作;要立足长远,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发展机制,推动“华容团子”产业做大做强。

  一审: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