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知联会开展理事单位走访交流活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8-25 16:27
浏览量:1 | | | |

  8月23日,华容县知联会到县人民医院开展理事单位走访交流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知联会会长罗绍洪参加。

  罗绍洪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丁晓丹工作室、放射科远程会诊中心和住院部远程会诊中心进行走访观摩,详细了解丁晓丹工作室工作职责、专业技术人才构成等基本情况,参观县区域影像平台操作流程,了解远程会诊的优势及成效。全体人员还参加了急救知识讲座,学习基本急救知识和技能。

  座谈会上,县人民医院代表介绍了医院发展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罗绍洪表示,感谢人民医院对知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将进一步加强知联会与理事单位之间的联系,增进彼此了解,助力理事单位发展,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就医的体验感和满意度发挥力量。

  图文:李之贤 杨永祺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