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悟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到华容考察交流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8-24 10:04
浏览量:1 | | | |

  8月23日,北京海悟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倪赛龙带队到华容考察交流。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县政协主席张大宏,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易斌,岳阳国能发电有限公司及岳阳惠华城投集团负责人等参加。

  座谈会上,考察组听取了华容高新区负责人关于园区供热管道项目情况的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园区供热管道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倪赛龙表示,华容县园区建设上升空间大,产业发展活力十足,有良好的区位交通、产业基础和政策优势。将以切实满足园区企业用电用气需求为导向,加快研究和明确双方合作事宜,争取早日开展项目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周鹏对北京海悟技术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立足双方资源优势,找准合作契合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推动园区供热管道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实现互惠共赢。

  图文:黄欧 董华杰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