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首次设立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岗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8-23 16:09
浏览量:1 | | | |

  8月22日,湖南华容星龙村镇银行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岗正式设立,这是华容县首个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渝华参加驻岗代表宣誓仪式和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岗工作交流会。

  “我作为人大代表,要忠于人民、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宪法和法律......”驻岗代表杨萌在服务岗进行了宣誓。杨萌是县人大代表、县人大财经委委员,也是湖南华容星龙村镇银行的客户经理。作为一名驻岗代表,杨萌的职责是充分履职尽责,亮身份、亮承诺、亮服务,方便群众就地就近反映意见和诉求。

  县人大常委会设立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岗,旨在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架起群众 “连心桥”,设立“监督岗”,利用人大代表行业优势,收集行业意见,反应群众心声,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更好地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为推动富美华容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图文:王荷静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