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调度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8-22 16:20
浏览量:1 | | | |

  8月21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主持召开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典宏参加。

  会议听取了洪山头码头、塔市驿码头、花注公路建设和监利-华容-汨罗高速推进工作等情况汇报。目前,洪山头码头已完成项目选址、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塔市驿码头已完成杂货泊位起重机设备的安装,花注公路S218主线已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X029支线已基本完成立项前相关手续。

  会议强调

  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关系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民生福祉,既是促投资、稳增长的有效抓手,又是补短板、惠民生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工作责任,明确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要依法依规落实相关程序事项,加强对接,形成合力,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成效,全力确保交通重点项目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为全方位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图文:张帆 胡晓立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