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7-28 16:3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严茂)为深入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积极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7月27日,华容县召开2023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涂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市监局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县司法局、商务粮食局交流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经验。

  涂娟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公平竞争审查能力建设,强化统筹协调职能、提升培训层次效果、充分发挥评估作用。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把好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方向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认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强化竞争意识,坚决防范滥用行政权力排除、限制市场竞争行为发生。二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细耕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责任田”。要建立健全相应内部审查、清理机制和程序,明确清理责任人,密切协同配合,集中各方力量,形成“全县一盘棋”的推动格局。三要总结经验、把握规律,牵住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牛鼻子”。要及时总结梳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结合实际提出最佳解决办法,形成常态化审查和清理规律,切实推动公平竞争审查全面深入实施,确保2023年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审:邓 早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